鹤秋

最近搞排球。

金光之美人鱼名场面

竞日孤鸣:(咳嗽着推门而入)

神蛊温皇:竞王爷,稀客稀客,来还珠楼情报局所为何事呢?

竞日孤鸣:我要说的事,你们千万别害怕

赤羽信之介:我们是四智,我们不会怕

神蛊温皇:你请说

竞日孤鸣:(颤抖)我被默苍离怼了

神蛊温皇:默苍离是哪位?

竞日孤鸣:不是哪位,就是那个总带着镜子的

神蛊温皇:(画画,藏镜人)

竞日孤鸣:不是这个,他的演技也太差了

神蛊温皇:(画画,千雪孤鸣)

竞日孤鸣:不是这个,小千雪像是会下棋的样子吗

赤羽信之介:(把纸倒过来,神蛊温皇)

神蛊温皇:画我做什么?

竞日孤鸣:不是神蛊温皇!默苍离身边跟着个医生,正儿八经治人的那种!

神蛊温皇:?剑十一!

(画纸碎掉,神蛊温皇重新画画,岳灵休)

竞日孤鸣:(拍桌)默苍离啊!!你们不知道吗!就是那个到处找徒弟的墨家钜子,穿的绿油油的,手里还拿个铜镜天天擦的那个!

神蛊温皇:明白了,您继续说

竞日孤鸣:这个人当年跑来找我下棋,最后和局,他趁我紧张思考的时候一眼看穿我在装病,试问谁不知道?……哦,大家都不知道……后来我们再遇的时候,我出于职业操守咳嗽了几声,他居然说我的咳嗽声让他恶心!

赤羽信之介:噗

竞日孤鸣:你在笑什么

赤羽信之介:本师想起高兴的事情

竞日孤鸣:什么高兴的事情?

赤羽信之介:我的前流主死了

神蛊温皇:噗

竞日孤鸣:你又笑什么?

神蛊温皇:我的前楼主也死了

竞日孤鸣:你们的前流主和楼主是一个人?

温皇&赤羽:是,噗……

赤羽信之介:啊,不是,但都不咋聪明

竞日孤鸣:我再重申一遍!我没在开玩笑!

神蛊温皇:嗯嗯,失态了,王爷,您说的那个默苍离,他是不是经常窒息?

竞日孤鸣:不是他窒不窒息的问题!!他要是就这样憋死那还省心呢,之前我俩不是下了盘棋吗,他说就算再让我三子也能败我到无地自容!不好好管教自己徒弟,来说我犯的错误他要记笔记才能记得住,甚至还救走了苍狼,让我多打了一年内战!!

赤羽信之介:噗……

竞日孤鸣:军师我忍你很久了,送你们魔之甲都没打过中原,要你们有什么用

赤羽信之介:所以我的前流主死了

竞日孤鸣:你明明一直在笑我!

赤羽信之介:竞王爷,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,无论多好笑,我们都不会笑,除非上官鸿信学鹅叫

神蛊温皇:不如这样,竞王爷,你回去等我们的消息,等我和军师大人坑完史藏就来。

竞日孤鸣:行你们赶紧的,我一个人被默苍离怼也太惨了,神蛊温皇你麻利去找他玩。

(竞日孤鸣离开)

温皇&赤羽:(拍桌)哈哈哈哈哈!!!!/呵呵呵呵呵!!

竞日孤鸣:(推门而入)

温皇&赤羽:(笑声戛然而止)王爷,你又被骂哭了吗?

竞日孤鸣:(走了)

温皇&赤羽:哈哈哈哈哈哈呵呵呵呵呵!!

竞日孤鸣:(再回来)

神蛊温皇:王爷,再不行可以改名叫单夸哦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5 )
 

© 鹤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