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秋

最近搞排球。

2017.03.30 直播糖记录

这两个人,这几天都不直播,今天终于在小绝直播间逮到了。

去的时候比较晚,已经聊开了,一进去就听见妈大在唱小情歌。

然后妈舞两个人就开始接歌。小绝表示:“为什么你们怎么能都能接??”

舞王表示,“因为我们没有代沟啊。”

然后接下来,妈大唱了一首歌(我都没有听过所以果然是代沟吗??),舞王接不下去了,妈大质问,“陈昭宇,你为什么不接”,舞王表示,“这个真的有点难度,你换首歌吧。”

“陈昭宇你怎么回事啊陈昭宇??”

小楼和小绝怕不是妈舞后援会会长,一直在起哄,“你的宝宝不理你了”。

后来小绝和小楼斗嘴,小绝表示舞王你来和她继续,然后自称上了个厕所。

小楼开始和舞王密谋要让小绝出Dva,提出要灌醉小绝,用很好喝的果酒,还有香槟,两人一拍即合。

小楼:“你不会有私心吧舞王?”

舞王(不屑一顾):“我有什么私心,又不是妈大对不对。”

小楼:“那我们把小绝和妈大一起叫出来吧。”

可以,还是楼爷,比什么都懂。

舞王:“小绝上厕所怎么还没回来。”

小绝冷酷地出声了:“因为我一直在听啊。”

小楼光速逃跑,表示去玩冒险岛了,留下舞王战战兢兢面对幼儿园扛把子的威胁。

小绝:“从上海到珠海要多久啊?”

舞王:“……两个小时吧,游泳的话。”

小绝:“我说坐飞机。”

舞王:“不知道,我都是游过去的。”

小绝:“哦~那从珠海游到太平洋要多久啊?”

舞王声音都在抖2333333,向扛把子势力低头。

这时候小楼回来了,表示小绝你不要欺负舞王。

小绝:“我哪里有欺负他,我们是在和平的交流。你要不要在太平洋对妈大表白啊,舞王。”

舞王:“我和他表白,不需要在靠海的地方。”

接的很自然嘛这个5 king……

舞王势单力孤,疯狂召唤,一直在“黄梓黄梓”地找妈大,妈大并没有回来,心疼一下。

然后小绝打开了守望先锋,发现好友列表里妈大在打国服,立马开始挑拨。

“诶舞王妈大在打国服诶。”

“啊?”

“真的,而且还跟人组队,他都不和你打的哦。你要不要去问一下他和谁在打啊?”

弹幕表示分手现场。

然后舞王真的去问了,甚至还念了出来,“你和谁一起打啊?”

妈大回复,一个人。

小绝:“你信他一个人,明明就在组队。”

舞王:“可是是真的啊,他应该不会骗我的吧……”

可以啊,很相信自家宝宝嘛舞王,给你点赞哦。

后来发现现在打竞技单人也不会显示那个可以拉队伍的加号,弹幕喜闻乐见表示挑拨失败233333。

后来妈大终于回来了。

舞王:“我刚刚喊你,你都不在的啊,黄梓。”

妈大:“……啊?我刚刚在认真操作。”

小楼:“这种情况下,我们会劝你……原谅他吧,舞王。”

舞王:“我当然原谅他啊,我一直都原谅他的。”

不知道为什么,有一丝丝心疼呢。

 

剩下的记不太清楚了,今天的妈舞糖也很好吃……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5 )
 

© 鹤秋 | Powered by LOFTER